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张志忠
作者:本站    文章来源: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8

 

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张志忠

 

张志忠(Stanley Cheung)是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他全权负责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市场(不包括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业务,包括区域内的业务策略制定、日常业务运营、市场拓展及业务拓展等。

 

个人简历

2007年5月15日 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

2005年1月1日 华特迪士尼公司之华特迪士尼国际董事总经理兼执行副总裁(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 Managing Director, Walt Disney International)。

2001年至2004年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领导强生的业务发展并致力扩大现有品牌的产品线、推广新产品以及扩大分销网络。

1996年至2001年 美国品食乐公司 多个重要职位并最终任职亚洲北区董事总经理。在任期间,张先生成功为美国品食乐公司在中国和香港的发展作出贡献并建立具有领导地位的品牌如哈根达斯冰淇淋和湾仔码头水饺。他同时重组了品食乐台湾和韩国的业务部门使其振兴和发展。

百事可乐国际集团中国区的多个职位。在职期间,他致力推动集团在四川省的业务发展,担任总经理管理广州的装瓶运作业务并扩大该集团于二线城市包括长沙、济南和石家庄的分销网络。

宝洁公司。他在这里开始其职业生涯,累积了财务和品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九年间,他在加拿大、新加坡、香港和中国担任多种职位。

1984年毕业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Bloomington 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系学士。

 

主题演讲:发展文化产业要重视内容和保护产权 >>

文章录入:kitten    责任编辑:kitten 
意象网络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意象网络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意象网络,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采编自”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